Come to Dublin to see Riverdance this summer - Riverdance

Come to Dublin to see Riverdance this summer

如果您没有去位于格拉夫顿街旁的欢乐剧场欣赏原汁原味的大河之舞,您的都柏林之旅就不算完整。
大河之舞沿袭了爱尔兰的传统,是一部将爱尔兰舞蹈和音乐融入现代的国际舞台盛宴。该演出将各种新颖的和令人兴奋的舞蹈、音乐和歌曲结合在一起,令不同年龄和文化的观众为之着迷。

在1994年都柏林欧洲电视网络歌唱比赛中,大河之舞以舞蹈剧短片的形式首次呈现。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舞蹈片由制片人莫亚多何第、作曲家比尔惠南和导演约翰麦根共同制作完成。大河之舞在都柏林、伦敦和纽约的首演大获成功,打破了所有票房纪录。

自此以后,大河之舞在全球巡演了二十多年,在六大洲的演出超过11,500场,吸引了超过2500万的观众。

在2003年10月,大河之舞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和上海国家表演艺术中心举行了十一场演出,空无一席,成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访华国际演出。大河之舞在华的这几场首演记录了中国观众发自内心的热情,场场演出掌声雷鸣,这与中国人以往的作风大相径庭。

爱尔兰时报写到:中国观众热爱大河之舞。最大的看点是观看一个中国观众跟着大河之舞歌舞团一起手舞足蹈。

正如开始提到的,您可以每年在大河之舞发源地都柏林观看演出。
大河之舞从六月到九月在欢乐剧院上映。您还可以享受到与剧组人员见面和问候的贵宾待遇。演出也接受团体预订。

您可在官网riverdance.com www.ticketmaster.ie或者在欢乐剧院售票处购票。

Kerry natives return to dance school

<

Making Dreams a Reality - Riverdance Summer School

>